熊米

同人文写手
孟周✖️seventeen✖️时不时原创
孟周新文coming soon
佑灰新文coming soon
世界和平

【孟周】你是我的救赎8





冬天 外面的大树早就变的光秃秃了 只不过临近新年 树枝上被绑上了红布条




世界想让每个地方都有过年的气息 可它忘了周航的病房





周航看了看外面光秃秃的树杈 再摸了摸自己的头




“哎 都一样了。”周航自言自语道




他带上孟哥送他的橙色毛线帽 静静的躺着 等着医生过来化疗




他想 现在没人陪他也挺好 好歹没人听他在化疗和扎针时的哭喊






对于周霜 现在最难的是她



一边要照顾着周航 一边要照顾着孟鹤堂 瞒着孟鹤堂




孟鹤堂心疼她 总跟她说要太忙就别来了 他现在没事




孟鹤堂也想周航 但不敢问







化疗完 周航总爱摸摸自己身上的伤口 不是心疼自己 他总觉得这是时间留给自己的印记…




周霜提着一袋面包来了周航这 看着原本圆乎乎的哥哥瘦成这样 周霜满脸心疼…




“给 哥 吃点。”周霜拿起一块蛋糕递给他




周航闻了闻蛋糕 止不住的犯恶心 化疗早已使他食欲大减…




“唉 你吃吧!吃不下。”周航叹了口气…




周航的主治医生李医生走了进来 看见兄妹俩正在聊天 不好打断




“你就是周霜吧 想和你说点别的 方便吗?”李医生说




周霜抬头看了看哥哥 周航点了点头说:“去吧。” 周霜便很听话的跟着李医生出去了…




“我们现在 考虑给他转院 相比之下 医大一院的治疗水平比我们这里要好 更适合去治你哥哥现在的病。”…




医大一院?!孟鹤堂康复也在这个医院!




周霜愣了一下




怎么办?如果转院不定哪一天一定会和孟哥遇上




“如果你同意的话 签一下这个转院同意书吧 明天你就可以收拾东西 带他去医大一院了。”…




周霜愣了愣 还是在纸上签了名…





第二天早上 周霜背着书包 拉着行李箱先来了周航这




“怎么了?今天拿这么多东西?”周航问道




“啊…那个医生说我们要转院 不远 就在那边那个医院。”…




“哪个医院?”周航问道




周霜沉默半天 才慢慢挤出三个字




“医大一。”…




“医大一?!霜啊 你不知道孟哥也在医大一吗?我不能跟他遇见…”…




“不行 医生说那边的医疗技术比这里好 我答应了爷爷奶奶要照顾你 必须去!”…




周航拗不过周霜 无奈 真的要跟孟哥有可能的遇见吗 他真的不想让孟哥看见自己这般狼狈的模样…







周霜推着周航慢悠悠的走着 阳光刚好照在周航想要摸树叶的手上 仿佛透过阳光 都能看见血管 周航的手白的吓人…




“哥…我记得 你以前身体可好了。”周霜说 声音里有一丝哽咽




“世事难料吧。”周航说道 明明才大学毕业的周航 比一个中年人还要成熟…




“答应我 好好活好吗 为了我 也为了孟哥。”周霜握着周航没有血色的手 另一只手擦了一下有点模糊的眼睛…



“好。”




“为了你 也为了孟哥。”








作者OS:写的有点多了…我还在想写多少篇可以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