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米

同人文写手
孟周✖️seventeen✖️时不时原创
孟周新文coming soon
佑灰新文coming soon
世界和平

【孟周】你是我的救赎7




周航怎么也没想到 自己会倒在答辩的讲台上




眼前老师们惊恐害怕的眼神还在脑子里 再睁眼便是医院一尘不染的天花板 而更令他害怕的 还有那一纸诊断书上刺眼的文字



“-急性白血病”




这五个字 深深的扎进了周航的身体里 让他缓不过神




“你最好叫你的家里人来一趟。”医生说道




周航哪有家人 爷爷奶奶都在乡下 只有一个妹妹




孟哥?不行 绝对不行!




他想了想说:“好 我现在就打电话。”…







孟鹤堂的康复十分有进展 他现在已经能抬起胳膊了 也能颤颤巍巍走两步




这时 一通电话打进了周霜的手机…




“霜 你…来趟这呗 我把定位发到你手机上了 千万别让孟哥知道 听见没?”…




周霜打开聊天框 看见定位时 不禁心里一震




“第二人民医院…?”周霜心想 她知道周航最近身体不好 难道已经到这种地步了?




她站在门外 看见里面的孟鹤堂与孟雪 一时语塞 只好匆匆忙忙离开了 离开前她往孟雪的手机上发了一条信息…




“我有点事 晚点回来。”







“白血病?!哥 你…你别吓我。”…一向坚强自立的周霜声音有了一丝颤抖




“唉…那我骗你干嘛啊”周航叹了口气 他看了看旁边的日历 还有十来天就要过年了…




这叫什么 新年礼物啊



“哥…”周霜哭了,“那孟哥那边…”



“你替我照顾好孟哥吧 最近 我就先不去了…我不用你过来照顾 我自己能行。”…




周航拍了拍周霜的肩 仿佛是告诉她不要担心




其实他也好恨 如果他走了 孟哥怎么办 孟哥不好好康复了怎么办 孟哥又开始自残怎么办 孟哥又自杀怎么办…




孟哥想自己了怎么办




想到这儿 一阵痛苦涌上心头 在这时候他仍然挂念的是孟哥 但自己早已是自身难保了…




“你先回那边吧…”周航说 “我没事 孟哥还要人照顾呢 别因为我耽误他了。”…




周霜起身走了以后 周航的泪再也忍不住了…




他也舍不得 舍不得妹妹 舍不得自己即将开始的人生





他更舍不得孟哥






作者OS:节奏快起来了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