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米

同人文写手
孟周✖️seventeen✖️时不时原创
孟周新文coming soon
佑灰新文coming soon
世界和平

【孟周】你是我的救赎9





新年 医院里仿佛换了一丝气氛





医生与护士都互相到各自的办公室里送橘子 苹果 寓意新年平平安安 医院的墙壁上都贴上了红色的喜字




连医院的药水味 都掺杂进一点水果香和饺子香





这么喜庆的日子与氛围 世界却唯独忽略了病房里的周航…







赶在过年 身体给他带了个“礼物” 高烧加上化疗的疼痛 让周航一直处于半昏迷的状态…




周霜坐在一旁 除了流泪 也不知道说什么…





“哥…”周霜摸着周航的手 周航的手烫的仿佛像着了火一样 还有点发抖…




周霜看了看外面喜庆的人 仿佛这间屋子 就像是被隔绝一般…





突然 周霜的手机上 弹出了一条孟鹤堂姐姐孟雪的信息




“我和孟哥快到了 小霜。”





周霜立刻抹了抹眼泪 她忘了 今天是孟哥来康复的日子 不能让他和孟雪看出来




“哥 我先走了 孟哥来了 我不能让他看出来 你一定要坚持住。”…






康复休息片刻 孟鹤堂一边吃着蛋糕 一边想




周航怎么这么久都不来了 我好想他呀




可一旁的周霜 根本就不敢直视他 怕自己那不听话的眼泪又落下来…




孟鹤堂说道:“小霜 你哥哥最近是有什么事吗 我记得毕业答辩的时间 应该过了吧。”…





周霜慌了 瞒不住了 她的眼泪也快要掉下来了…




“没有…”周霜小声说 压抑着自己快要哭了的声音




“你怎么了?哭什么?周航怎么了?”孟鹤堂问




“我哥他…白血病…今天发高烧 现在已经有点…意识不清醒了…”…




孟鹤堂顿时蒙了




原来这么多天没来 竟是周航刻意瞒着自己 不想让自己知道得病了的事…




他有点生气 也有点难过 自己哪怕多问一句呢 他连康复都没心做了…




“他在哪…”孟鹤堂的声音也有些颤抖 “就在血液科…的病房。” “带我去…快点 带我去!”…




孟鹤堂太想周航了 自己的小孩受着病痛的折磨 自己却什么也不知道




以至于他被推到周航的病房前 扶着一侧的墙 还踉跄了一下




他看着眼前的周航 脸色苍白 极其的瘦 能从白皙的皮肤里清晰的看到血管…




这还是他最开始见到的那个长得有点微胖 头发卷卷的小孩吗





他跪在床边 轻轻摸着周航的手 颤抖的说:“航…航 我来了 对不起…我来晚了。”…





“你为什么不早跟我说啊…你知不知道 我最近好想你…”孟鹤堂也哭了  仿佛这段时间的委屈与疲累 都对着周航倾泻了出来




“我知道你疼啊 航航 我们最坚强了对不对…”孟鹤堂的声音颤抖的不成样子 但他没哭





一旁的周霜与孟雪 早已经泣不成声了




是啊 多久没见了 再见居然是这般模样





外面万家灯火 鞭炮齐鸣 新年的钟声也快敲响了…




孟鹤堂看到外面逐渐燃起 慢慢炸开 绚丽多彩的烟花 听着外面的人一众的祝福之声 他擦了擦眼角的泪 对周航说道:





“咱们新年一定会变好的 对吧 我知道你能听见的 航儿 孟哥新年的愿望 就是希望我的周航弟弟越来越好 白血病滚的远远的”…




“哥给你唱歌”…




“心 在一起 走下去 幸福的瞬间 短暂冲破世界 爱你拥抱这瞬间 会去考验 变成依恋 坚定着重现…”




“永远。”…



孟鹤堂的声音也仿佛有魔力一般 周航渐渐的不再发抖了 安稳了下来




新年的钟声也敲响了 周航 你听见了吧 你一定会挺过去的




周航 我爱你







作者OS:本来想让孟鹤堂唱摇篮曲或者萱草花来着 但想来想去只有这个最合适 这篇文章就当作520的礼物 祝各位520快乐 虽然 我单身

最后两句话相当于孟鹤堂的独白 对周航说的

写的太长了。

评论(3)

热度(18)